最新新闻:

女性董事人数,印度生产商不够:索菲丘叔叔

时间:2022-01-12 15:45:52来源:

歌手女演员Sophie Choudry说,妇女现在正在获得更好的机会,并且有许多女性董事,生产者和媒体专业人士,但他们的数字仍然是不够的。

“我认为今天我们在我国中的报纸上阅读更多负面的事情,我们的国家没有平等的权利等。但在某种程度上它是真的,同时也应该看到变化也是如此。妇女比前面更好的机会。

“我们今天在每个领域看到它们。我们有这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董事,生产商和媒体的任何方面。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事情,但如果我们将其与其他国家进行比较,那还不够。所以我觉得每个女人都必须教育。“有必要充满尊严和尊重,”索菲说,在妇女独立和赋予ZOYA珠宝组织的赋权组织的小组讨论。

虽然有像Ekta Kapoor这样的女性制片人,但也有明星妻子如Gauri Khan或Twinkle Khanna在Credits中作为演示者或生产者。虽然舞蹈人士转向董事Farah Khan是唯一进入100亿克拉俱乐部和Zoya Akhtar的唯一一个关闭的女性,但其他人喜欢Aparna Sen,Mira Nair,Deepa Mehta,Meghna Gulzar被认为是“利基的董事”,她说。

在英格兰出生并在过去12年中曾在印度举行的索菲表示,她目睹了有关妇女权力的大变化,特别是在任何大城市。

“女孩越来越独立,希望在生活中实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也许在小城市中,变化并不是那么可见,但仍然是一个好的和大的转型逐渐来,“她说。

在专业的前面,索菲对她即将推出的音乐视频感到兴奋,并说:“让我们没有太多透露它。可能我打算在视频中唱歌。拍摄将很快开始,我可以等待所有人来观看它。“

索菲闻名于她的“ek pardesi mera dille gea”和“mera babu chail chabila”数字被视为舞蹈现实展示“jhalak dikhhla jaa 7”的选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