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Rajkummar Rao在Sanjay Dutt的释放中感到高兴

时间:2022-01-12 11:45:52来源:

宝莱坞演员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表示,他们很高兴Sanjay Dutt将在明天在耶尔图达中央监狱度过三年之后作为一个自由的人。

Bajpayee在电影中与Duttt这样携带的“Daud”和“Dus Kahaniyaan”合作,他一直在为他的安全祈祷,并享受他的回归。

还阅读:明天桑杰杜特禁止监狱:这是如何计划的

“我知道Sanju(Dutt)在个人层面上,我很高兴他最终会在他的家人和朋友一两天内回到家里......我们一直急切地等待,我们一直在祈祷为了他的安全,“Manoj在昨晚在这里为”Aligarh“促销活动。

在判决(减少)的句子后,明天明天在浦那附近走出Yerawada监狱。

还阅读:Sanjay Dutt明天从监狱释放:将为哈吉斯队的坟墓提供祈祷

“蒙娜贝海”的明星被判处六年,违法占有和破坏AK-56步枪。该术语后来被最高法院减少到五年。

Rajkummar Rao说他很高兴Dutt的发布,因为他“恭敬地”完成了他的监禁。

还阅读: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 Dutt兴奋地为爸爸的发布,说不能等待'狮子走出笼子'

“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非常高兴他回来了。我是他的忠实粉丝,长大了看着他的电影。他恭敬地完成了他的任期;心理压力现在也在。他会成为一个惊人的人,他会再次回来,“Rajkummar说。

还阅读:Sanjay Dutt根据规则的缓解:谁让他送到监狱

DUTT于2月25日发布将在他的全额监狱结束时提前103天。在最高法院维持2013年的定罪之前,他在调查和审判阶段度过了18个月的监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