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抓了一整晚抓不着!杭州一女子养的“宝贝”身受重伤,罪魁祸首竟然是……

时间:2022-01-11 16:16:37来源:北青网

杭州的胡女士平时喜欢养珊瑚

专门从水族馆请人维护

但没想到花高价请的专业人士

不仅没有维护好

反而把珊瑚养死了

胡女士住在杭州华家池社区,平时喜欢在家里养珊瑚。眼前的这些珊瑚,她养了大半年。可最近,她发现有几株珊瑚,状态很差。

胡女士这一棵都已经发白了,还有一棵下面明显被咬掉烂了,我也不敢放在主缸里面了。

胡女士的这几棵珊瑚,颜色都有些发白。她说,其中一株名叫澳洲彩虹糖果脑,状态最差,部分已经烂掉了。

好好的珊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胡女士说,罪魁祸首是一只虾。

胡女士这个红的薄荷虾还在这里,我抓了一整个晚上没睡觉,就为了抓它,就是抓不出来。

胡女士所说的薄荷虾是一种红色的海虾。胡女士说,起初她买这只虾,是为了清洁鱼缸内的垃圾葵,是珊瑚常见的伴随生物,会影响珊瑚生长。上个月,她从水族馆请人来维护鱼缸,询问维护人员如何清理这些垃圾葵,对方就给他介绍了薄荷虾。

随后,胡女士就购买了薄荷虾,又请教了水族馆的人,再三确认后,才放进鱼缸。

可没过几天,胡女士发现不对劲,虾把珊瑚也吃了!胡女士再联系水族馆,生了一肚子气。

胡女士我说你当时为什么不跟我说,他说我忘了,很轻描淡写一句话。

胡女士说,目前受损严重的有两棵珊瑚,当时买来花了一千五,现在她要求水族馆照价赔偿。

胡女士你应该给我说清楚的,只要说有可能它还会吃珊瑚,你如果说了这句话,我还是放进去的话,那是我自己的责任,不会把责任推到他身上。

当时给胡女士上门维护鱼缸的,是杭州清水坊生态水族馆。

杭州清水坊生态水族馆工作人员她说有什么生物可以吃垃圾葵,我们就告诉她薄荷虾可以吃。人都有坏人,任何生物都有不确定性。

水族馆表示,薄荷虾个体有差异,无法保证不吃珊瑚。另外,胡女士的虾也不是从水族馆买的,他们无需承担责任。

杭州清水坊生态水族馆工作人员不是我这里买的东西,这个东西出现问题,她应该是去找当时买的那家,卖的人不给她解释这个问题。

胡女士卖家无非就是说,你想买什么东西,他就直接卖给你,我们就是相信了来做维护的员工,他说你买这个放进去,没有问题的,所以我们想想也不去问卖薄荷虾的这个店家了。

现场,双方各执一词。这件事情的确有些特殊之处,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赵公明水族馆工作人员提出的建议,是在其履行职务过程中进行的一个建议,是他服务的一部分,就要尽到审慎义务。如果说没有全面告知虾放进去以后的风险,比如说会吃珊瑚这一不良影响,未全面告知的话,我们认为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以及他所服务的水族馆,是需要承担责任的。

目前,辖区内的杭州拱墅区市场监管局也已经介入,接下来将组织双方进一步协商。

来源:杭州网综合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