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应该关注Gandhigiri:Shatrughan Sinha

时间:2022-01-11 08:45:50来源:

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夺得了他亲爱的“家庭朋友”Sanjay Dutt是监狱。

70岁的演员表示,2月25日追随他的监禁后的“Zinda”明星,应该跟随甘地吉这样的2006电影“Lage Raho Munna Bhai”。

“Sanjay Dutt现在应该跟随他在Munnabhai MBBS所讲道的甘地吉。为他的家人和朋友们感到高兴,他们等待他被释放。

“亲爱的家庭朋友释放了Sanjay的释放。对于迟到而阳光达到真正的印度和一个坚定的民族主义者,“僧侣在推特上发布了愉快。

“蒙娜贝海”的明星被判处六年,违法占有和破坏AK-56步枪。该术语后来被最高法院减少到五年。

Sinha和Dutt于1992年的电影“Adharm”致力于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