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ya Ke Ram的RAM,Ashish Sharma延迟脊髓外科

时间:2022-01-10 11:45:53来源:

Actor Ashish Sharma,目前在流行的神话电视节目中玩RAM的“Siyake Ram”,他延迟了他的脊髓手术,因为他不希望妨碍他的射击时间表。

ashish正在患有严重的脊髓损伤,当他砍掉马时发生的脊髓损伤,同时射击一个沉重的特技序列,在某个时候回来。

虽然ashish忽略了痛苦并继续为节目射击,但是当他不得不对即将到来的序列进行重型特技时,疼痛再次浮出水面。

“我更喜欢做自己的特技。最初,它并不像痛苦,所以我真的没有打扰太多。但是现在,当过去几天疼痛增加时,医生让我意识到了我的脊髓的坏条件,“Ashish在一份声明中说。

“截至目前,我推迟了手术,因为我不想妨碍我的拍摄时间表。我有我的物理治疗师从孟买飞往海德拉巴,帮助我从痛苦中恢复,我这次尽最大努力,“他补充道。

该节目正在海德拉巴的Ramoji Filmcity中拍摄。

在即将到来的节目赛道中,RAM(Ashish)将进入流亡。然而,ashish说他不允许对他的背部施加任何压力。

“我现在不允许对我的背部给予任何压力,但如果需要,我将通过手术进行手术,避免在长远来看。我现在正在努力寻找即将到来的轨道,我需要脱掉一些体重,看起来更瘦,“ashis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