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顺利出生!妈妈希望她像爸爸一样勇敢……

时间:2022-01-09 20:16:29来源:人民微看点

1月2日晚,绵竹市公安局因公殉职辅警冯叶嘉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名健康活泼的女婴。1月7日,母女俩已出院回到家中。

2021年11月22日21时许,绵竹市公安局辅警冯叶嘉为救助一名轻生女孩,跳入人民渠中,被冰冷、湍急的渠水冲走,不幸因公殉职。此时他妻子已怀有8个月的身孕。

冯叶嘉的妻子住院待产期间,因伤心过度,出现了恶心呕吐、进食困难、情绪低落等症状,医护人员不仅给她提供了精细化的医疗服务,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待产环境,还特意请来了专业的心理医生,对她进行心理疏导。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下,她的身体逐渐好转。

1月2日晚9时许,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冯叶嘉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名6斤多重的健康女婴,全家人都欣喜万分。

绵竹市公安局领导与冯叶嘉生前战友第一时间前往探望,为母女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医护人员也精心照顾着她们,耐心讲解育儿经验,让其一家人倍感温暖。

1月7日,母女俩出院回到家中。冯叶嘉的妻子表示,她将全心全意照顾好女儿,让她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她长大后像爸爸一样勇敢,为人民服务。

记者|张嵘编辑|涂策

责编|汪巧值班总编辑|向辉

来源:德阳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