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说小寒后要吃的福气菜,今年冬天福气满满,讨个吉利福气加倍

时间:2022-01-09 20:16:20来源:新车迷网小宇

肉炒腐竹:肉炒腐竹这道菜,酱香四溢,腐竹的鲜嫩可口,真是欲罢不能,腐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碳水化合物及多种营养成分,比例十分均衡,是一种可为人体提供均衡能量的优质豆制品。腐竹中含有大量的谷氨酸,对人体的大脑有着很好的作用,能提神醒脑、增强记忆力。腐竹中含有钙质,能够促进骨骼发育,防治骨质疏松。多吃腐竹有着大富大贵,福运广进的寓意。

红烧肉:吃红烧肉象征着今后的生活过得红红火火。红烧肉在我国各地流传甚广,一道著名的大众菜肴,各大菜系都有自己特色的红烧肉做法。红烧肉肥瘦相间,香甜松软,入口即化。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孩子每次吃饭都要吃的菜。

栗子炖鸡:栗子炖鸡一直是民间宴席上的重要菜品,民间也一直有“无鸡、无鱼不成席”的说法。这道栗子炖鸡以散养土鸡、栗子仁为主料,寓意“大吉大利”。而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减肥人群也最适合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