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说小雪前要吃的福气菜,今年冬天福气满满,讨个吉利福气加倍

时间:2021-11-24 10:16:46来源:可乐味的芬达i

蜜汁叉烧肉:过年过节是幸福的时刻,有一道甜甜蜜蜜的甜品菜必不可少,这道蜜汁叉烧肉成菜后色泽红润、清香甜蜜、肉质细嫩、老少皆宜,也符合宴席上甜品菜打头阵的要求。蜜汁蜜汁,寓意日子甜甜蜜蜜比蜜甜,是一道好吃又好看的营养菜。

东坡肉:东波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脂肪等营养物质,它对于提供血红素都是有很大作用的,对于改善贫血患者的症状以及补肾养血是有一定帮助的,但不适宜过于肥胖的人群较多的食用。除夕夜吃东坡肉寓意着美好,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其中也有对苏东坡的怀念之情。

栗子炖鸡:栗子炖鸡一直是民间宴席上的重要菜品,民间也一直有“无鸡、无鱼不成席”的说法。这道栗子炖鸡以散养土鸡、栗子仁为主料,寓意“大吉大利”。而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减肥人群也最适合吃。

红烧鱼:老百姓过日子,都祈求日子红红火火,年夜饭的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便是这道红烧鱼。相信大家都知道鱼类的蛋白质很高,但是鲤鱼的蛋白质不仅高,而且质量很好,最可以体现的地方就是,人们吃下了红烧鲤鱼,其中的营养成分有96%都是可以被人体消化吸收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