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9岁女童在妈妈被抢劫时冲出来挥拳猛击劫匪头部

时间:2021-11-23 20:16:27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11月20日报道,美国迈阿密一名9岁女童近日在妈妈遭遇抢劫时,冲出来击打劫匪的头,引得网友热议。

当天,丹妮尔·莫布利带着9岁女儿乔妮·纳尔逊外出购物,正在她们准备回家的时候,一名男子冲向丹妮尔,把她推倒试图抢走她的钱包,乔妮看到妈妈被袭击,立即跑到妈妈身边,挥拳打在劫匪的头上。劫匪将乔妮推倒后拿着包逃跑了,乔妮立即站起来追赶,追了他5个街区后才放弃。

这名劫匪被证实是29岁的德米特里厄斯·杰克逊,他在两天后被警方逮捕,并被指控抢劫和打人。

事后,乔妮受到警察的表扬,但警察局长弗兰克·阿德利说遇到这种情况,不建议民众独自对抗。有网友称赞乔妮十分勇敢,但也有人认为这很危险,不建议她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