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朋友演员Matt Leblanc在CBS喜剧中的明星

时间:2021-11-23 19:46:04来源:

Actor Matt Leblanc将在新喜剧中加入他的前“朋友”联合马太佩里。

CBS已经给了一个飞行员命令到多相机喜剧“我不是你的朋友”,为该项目提供了一个系列的承诺,报道了各种在线。48,48,将恒星作为承包商,他学会提高他的孩子比预期的挑战,而且当他的生活追溯到预期。

飞行员来自CBS电视工作室的冰雹。Leblanc将作为执行制片人以及迈克尔·罗努贝格和丈夫和妻子写作队杰夫和杰克Filgo,他们刊登了剧本。

佩里目前主演CBS的“奇怪的夫妇”重拍。Leblanc本赛季的需求已经高度需求 - 最近宣布演员将加入“顶级装备”的新迭代作为主持人,同时克里斯·埃文斯。

演员目前在ShowTime的“剧集”上的星星,播放了自己的版本。

“剧集”的未来尚未确定,但该节目将于4月开始在伦敦拍摄第五季,而他在“我不是你的朋友”中的角色是除了先前的承诺之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