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友:一位小学生的妈妈穿着露肩裙子去参加家长会……

时间:2021-11-23 20:16:19来源:速递视频君

网友:一位小学生的妈妈穿着露肩裙子去参加家长会,因为与众不同的打扮被人拍照发网上出名了。某个班级要求开家长会,家长们都如期而约的来到了教室门口,等待老师下课,然后开家长会,大部分妈妈们打扮的都是非常的低调。

可以看的出来,她们个个都是家庭主妇,有的年龄特别大,有的年龄看起来还挺年轻的,但是有一位妈妈的打扮,瞬间引起了其他妈妈们的关注,这位妈妈打扮得非常漂亮,一看就不是一个在家带孩子。

或者是做家务的妈妈,可能是一个上班族吧,而且在公司肯定是个职位特别高的人,这个妈妈一现身教室门口,教室里所有的同学都被这位妈妈给吸引了过去,大家都很羡慕这女的孩子,都羡慕这个同学有一个漂亮的妈妈。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