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Neerja”Sonam Kapoor可能会发现自己: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11-24 08:46:01来源:

“Rang de Basanti”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星期六表示,随着即将到来的电影,“Neerja”,Lead Actress Sonam Kapoor可能会发现自己。

“这镜头觉得这部电影,Sonam会发现自己,这是预期的。据说,每位艺术家,每个演员或每个作家,导演都能实现他们发现自己的东西。这一个对Sonam感觉同样的方式,“Mehra在这里特别筛选薄膜。

虽然SONAM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Saawariya”一起亮相,但它在Mehra电影中与歌曲“Masakali”,“Dilli 6”,她越来越受欢迎。她还在他的下一部电影“Bhaag Milkha Bhaag”中的一篇简短的作用中,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Mehra说,他希望“Neerja”赚到她的10倍,比“Masakali”更受欢迎。

ACE摄影师Atul Kasbekar Ventures与电影一起生产。“一名新生产商出生。他非常真诚,非常勤奋,无论他所做的一切都表现出色。祝他祝福,“梅哈拉说。

另一个博士是电影的主任Ram Madhvani,他来自像Mehra这样的广告背景。“这是一个新导演的诞生,当新任导演来并加入家庭时,感觉很好。他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导演,我与他分享了古老的友谊,他在广告中都是众所周知的,他做得非常好。“

这部电影是基于1986年牺牲和英雄Bhanot的英雄行为,是恐怖主义者劫持的恐怖主义的潘am飞行的空中院长。

“不只是印度人为她感到骄傲,但她是整个世界的一个例子,Neerja的故事是这样的。当我们在大学成长时,这一事件发生了,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人,他补充道。

“Neerja”也是Shabana Azmi和Shekhar Ravjiani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