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Neerja'中在恐怖分子上挑战:吉姆萨尔巴

时间:2022-01-09 15:45:57来源:

他一直在Sonam Kapoor-Starrer“Neerja”的恐怖分子的描绘评论,但演员Jim Sarbh说,玩令人恐惧的性格很多次。

吉姆使批评者和观众注意到他的角色Khalil,这是一个可怕的疯狂恐怖分子,劫持帕潘am飞行73。

当他发现自己表现得像电影集中的角色一样,演员透露了哈利尔。

“Khalil很短,所以我开始表现得像他一样。如果我的服装准备准备好准备好,我曾经在助理董事中喊叫。我正说的是我通常不这样做的方式,而是哈利尔会说它的方式。吉姆说,这个角色挑战了,我的神经紧张了。“(读:Neerja:来自Sonam Kapoor Starrer薄膜的六个抓住场景)

由Ram Madhvani指导,“Neerja”星星Sonam在乘手院Neerja Bhanot的名义。

这部电影围绕着卡拉奇的Pan Am飞行73的劫持以及Neerja如何为她的乘客的生活进行战斗。(还阅读:在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之前,一个Moga Village在Neerja Bhanot骄傲地骄傲了)

吉姆是一位剧院演员和董事,他们与Kalki Koechlin和Ira Dubey等演员分享了舞台。他用“Neerja”制作了电影亮相。

演员参加了研讨会,孤立自己以进入角色的皮肤。(读:'Neerja',我们生活的经历:Pan Am 73劫持幸存者)

“我心情不好,因为哈利尔总是生气。所以,在拍摄电影时,我进入了一个孤立,没有与人互动,没有社会生活......但是一旦我完成了这个角色,我就可以把哈利尔从我的脸上洗。“

在“Neerja”中,他的性格是不可预测的,这捕获了观众的想象力。

“扮演角色没有特别简短。这一切都在剧本中。哈利尔是最挥发的,问题的主人的动机不喜欢被告知什么......他必须搞砸了。不可预测性是恐怖的朋友。“

演员们与观众回应“Neerja”,并正在为下一个释放而准备,康佳Sensharma的董事会首次亮相“枪战中的死亡”。

“这部电影很好地走来到了......我正在拍摄一个甜蜜的家伙。我无法定义角色,但让我们说如果是'biryani',那么我既不是肉也不是米饭。我是味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