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奖项在我的生活中并不重要

时间:2022-01-09 10:45:57来源:

萨尔曼汗觉得这是一个应该荣幸的年轻一代,并不渴望得到提名。演员继续告诉我们,奖项在他的生命中没有重要。

Salman在Zee Cine Aware谈到,Salman告诉Indian Express.com,“当别人获得奖项时,我觉得很高兴。否则奖项在我的生活中并不重要。但我喜欢整个行业在一起的奖励函数。我们可以遇到这么多人在生活中忙碌的朋友。“(读:食物,在Salman Khan在Surat之前购物)

Salman表示,表达他不得在奖项表演中提名的愿望,“我不想被提名。我已经在这里25年了,我认为现在是时候给年轻一代的机会了。我可以来,参加和表演,但我认为年轻一代应该得到奖项。我们必须鼓励他们。“(相片:Salman Khan在Surat的Da-Bang节目中的粉丝)

关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萨尔曼说:“这是一个坚韧的电影,但它正在进步。”

Salman Khan的Sultan今年将在EID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