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对我来说是最具挑战性的电影: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1-09 08:45:59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他正在接受更广泛的赞誉,以便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ligarh”中描绘同性恋教授的角色,说这部电影对他来说非常挑战。

'Aligarh'是一部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博士的现实生活事件的电影,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了他的工作。

谈论在电影中扮演主角的人物,曼诺伊告诉记者:“这是最具挑战性的电影,因为我以前从未做过这样的性格。”我没有钱飞到美国,花一个月在西方寻找代理人:manoj bajpayee

“Aligarh'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电影,因为它是脆弱和不同的。他补充说,很难捕捉Ramchandra Siras的寂寞和心态。读:我的家人不会评判我:Manoj Bajpayee演奏同性恋字符

该电影计划于2月26日释放,由Hansal Mehta和演员Rajkumar Rao进行指导,并在其中举行一名记者。

Manoj说:揭示了更多关于电影的信息:“这个剧本,角色,他的生命没有被忽视的是几点抓住了我的注意力。我意识到它是一个伟大的剧本和角色,如果我做得很好,那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惊人的里程碑。我觉得有人会看到更多的电影,就像“Aligarh”在几天内到来。“查看照片:Manoj Bajpayee,Rajkummar Rao在促销后观看Aligar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