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ese Witherspoon,Ruby Rose支持Taylor Swift的演讲

时间:2022-01-08 18:46:01来源:

Reeese Witherspoon和Ruby Rose称赞Taylor Swift为她在社交媒体上的格莱美奖颁发的验证讲话中。

当她在洛杉矶1989年奖励奖励时,“摇摇欲坠”歌手成为第一位赢得了一年中专辑的女性。

在她的录音期间,Swift告诉年轻的女性,不要让别人赢得他们的成功。这被认为是为了回应Kanye West的新歌“着名”,他通过声称他让她受欢迎的人引用了Swift。

“@ Taylorswift13喜欢你的惊人的话语!继续鼓励所有那些年轻女性写下他们的故事并唱歌他们的歌曲#carmmys,“在Twitter上发表了斯科斯·斯通。

@ taylorswift13喜欢你惊人的话!继续鼓励所有那些年轻女性写下他们的故事并唱歌他们的歌曲#carmmys♥

- 2016年2月16日的Reese Witherspoon(@rwitherspoon)

虽然玫瑰写道,“恭喜@ taylorswift13首先,你看起来很棒,第二个你像女王一样表演,你以点言语结束。”

恭喜@ taylorswift13首先,你看起来很棒,第二个你像女王一样表演,你以一个点演讲结束。

- 红宝石玫瑰(@Rubyrose)2016年2月16日

作者和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前妻玛丽亚席克也写道,“恭喜@ taylorswift13在#carmmys制作历史,但这是她对所有年龄段的年轻女性和女性的讲话是激发了我布拉沃的致辞。”

Swift,26岁,谁也赢得了1989年的“坏血”和最佳流行声乐专辑的最佳音乐视频,在海德日落厨房和鸡尾酒场地与主,ellie Goulding,Jack Antonoff和Boyfriend Calvin Harris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