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ie goulding,dougie poynter再次分裂

时间:2022-01-03 08:45:57来源:

据据报道,歌手艾莉古尔丁和男朋友杜吉·帕特特第二次在两周前回来后第二次分裂。

歌手和麦克斯特·贝司斯特刚刚在两周前刚刚回到一起又回到了12月份的短暂休息时间后,由于他们的苛刻的时间表,但现在似乎他们在他们的工作量上再次分开了方式,报道了每日镜子。

一位来源说:“当埃莉的音乐职业生涯带走了世界各地而且她被拉到不同的方向时,他们正在努力共度时光。Dougie试图将它作为演员在美国制造,他们正在漂流。“

这对夫妇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约会的新闻,这是第二次呼吁他们的关系,毫无疑问,粉丝们毫无疑问是粉丝,因为这是28岁的美丽最近说他们的浪漫回归轨道他们每天都在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