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晒2021年终总结,透露小咘芽的基因遗传妈妈爱笑的精神实质?

时间:2022-01-03 08:16:37来源:芬姐聊车

1月2日,谢娜在社交网络平台共享了2021年的年终总结,直言母亲、老婆的角色让她体会到了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让她应对许多事儿更从容,也更明白在生活中的选择,好像感叹颇多。

2021年9月11日,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发布了二第二胎女喜报,还大气表露小女儿的小名字叫做小咘芽。谢娜本次在原文中也直言很心怀感恩有一位天使宝贝来到自身的生命里,还表明小女儿小咘芽非常爱很爱说笑,来看小咘芽是遗传了妈妈爱笑的精神实质呀!谢娜还晒出了小咘芽的手,小手小脚白白嫩嫩,奶乎乎的,十分讨人喜欢。

谢娜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也长大以后许多,两个人衣着毛衣搭配裙子,扎着小辫子夹着开卡,即使看见身影也讨人喜欢十足。姐妹俩坐到写字台前拿着笔,不清楚在画什么大作。

12月20日张杰过39岁生辰的情况下,姐妹俩还亲自给爸爸画了蛋糕,渐渐地全是情意。除此之外,谢娜直言2022年到了,坚信一定会有很多好事儿产生。谢娜这一年确实经历了许多,也怪不得她这般感叹。几个月前,守候了谢娜20年的快乐大本营禁播,这一她在舞台聚光灯下站起了20年的演出舞台没什么预告片的黯然离场,与观众们道别。

也许如同谢娜常说,这一年她对许多事更从容了,也明白了在生活中的选择,现如今早已40岁的她拼搏半生,确实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生活、家庭中,更何况她如今还有三个宝贝女儿。习惯用微笑温馨观众们的她,在生活中一定也会是个争妍斗艳的小太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