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晒三个女儿,跳跳俏俏扎小辫可爱十足,小咘芽遗传妈妈很爱笑

时间:2022-01-02 20:16:14来源:曲短情长含蕾

1月2日,谢娜在社交平台分享了2021年的年度总结,直言妈妈、妻子的角色让她感受到了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让她面对很多事情更坦然,也更懂得在生活中的取舍,似乎感慨颇多。

2021年9月11日,谢娜在《快乐大本营》公布了二胎生女喜讯,还大方透露小女儿的小名叫小咘芽。谢娜此次在文中也直言很感恩又一位小天使来到自己的生命里,还表示小女儿小咘芽很爱很爱笑,看来小咘芽是遗传了妈妈爱笑的精神呀!谢娜还晒出了小咘芽的手,小手白白胖胖,奶乎乎的,十分可爱。

谢娜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也长大了不少,两人穿着毛衣搭配小裙子,扎着辫子夹着发卡,即使看着背影也可爱十足。姐妹俩坐在书桌前拿着笔,不知道在画什么大作。

12月20日张杰过39岁生日的时候,姐妹俩还亲手给爸爸画了生日蛋糕,慢慢都是心意。

此外,谢娜还透露接到了姐姐抗癌成功的大好消息,直言2022年到了,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好事发生。

谢娜这一年的确经历了很多,也难怪她如此感慨。几个月前,陪伴了谢娜20年的《快乐大本营》停播,这个她在聚光灯下站立了20年的舞台毫无预告的黯然退场,与观众告别。

或许正如谢娜所说,这一年她对很多事情更坦然,也懂得了在生活中的取舍,如今已经40岁的她奋斗半生,确实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生活、家庭中,更何况她如今还有三个宝贝女儿。习惯了用笑容温暖观众的她,在生活中一定也会是个光彩熠熠的小太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