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老家乡亲的夜生活!广场舞挺有特色,人群中哪个是红姐妈妈

时间:2022-01-02 12:16:39来源:大侠怀卿语

全红婵在去年的奥运会上发挥非常出色,小姑娘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拿到了奥运会的冠军。对于全红婵来说,以14岁的年纪就能够站在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上,确实非常不简单。大家也相信年轻的全红婵一定会继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期待着全红婵拥有美好的未来。

全红婵夺得奥运会冠军之后,她的老家广东湛江的迈合村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迈合村在全红婵成名之前并不为人所知,但是现在很多跳水迷们都知道这个村子的存在。近日,有网友就发出了全红婵老家迈合村的视频,这条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在视频中,迈合村的村民们集体跳起了广场舞,她们的广场舞跳得非常有特色,跳广场舞的人群之中,即有成年人也有有小孩儿,看得出来这个村子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大家能够在人群中找到全红婵的妈妈吗?因为从视频中来看,笔者感觉跳舞的地点离全红婵家应该不远。

看下面的照片,穿黑裤子花纹上衣的像全红婵的妈妈,全红婵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值得尊重的人,在全红婵成名之后,她依然在辛勤的劳作,她没有想过要运利用女儿的名气去赚钱,反而是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正是这样的行为,让网友们点赞。全红婵正是因为有一个好母亲,所以得到好的教育,在拿到奥运会冠军之后依然表现得非常低调。

全红婵前不久和中国跳水队一起在阿联酋参加了阿布扎比的跳水表演赛,本次跳水表演赛上,全红婵的个人发挥是非常不错的,可是由于队友出现了失误,全红婵也没有拿到冠军,这对于全红婵来说这确实有些可惜,但是大家不会责怪全红婵,因为她已经努力了。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全红婵依然有机会再次创造好成绩。

2022年有亚运会和跳水世锦赛的比赛,在这两项赛事上,全红婵都有机会夺得冠军。大家也希望全红婵能够参加这两项赛事的争夺,争取能够再次站上冠军的领奖台。如果能够在这两项赛事上拿到冠军,全红婵将会书写新的记录,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大满贯冠军。大家也相信这位天才少女,一定能够做得更好。期待着全红婵能够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