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阿拉尔从拍摄时休息时间参加堂兄的婚礼

时间:2022-01-02 10:45:59来源:

Actor Ali Fazal,目前正在旁边拍摄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电影“Happy Bhag Jayegi”,从繁忙的时间表中休息了一些时间,并参加了他堂兄弟Omar Masoor的婚礼。

来自阿里的母系的Masoor非常靠近演员。因此,阿里希望确保他至少参加其中一个婚礼职能。

虽然这是一个五天的大事,但时间不能允许阿里在所有的日子里参加,因为他特别脱离了他的拍摄。

“它实际上是扎拉的想法,我的堂兄姐妹和新郎真正的妹妹。所以我和我的表兄弟准备了舞蹈,并在舞池上打击了弹道主义。当我们所有人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时,这是一个罕见的场合。这是一天结束的家庭,所以我的宝莱坞发脾气无论如何都没有工作,“阿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新郎和他的伙伴阿什利来说,阿里和他的朋友们在舞池上击败了舞池,并为宝莱坞的着名号码做了一个小的即兴的号码。

“Happy Bhaag Jayegi”,由Mudassar Aziz指导,也是星星Abhay Deol和Diana Pen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