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上海“2022元旦宝宝”们诞生!祝福小宝贝们平安健康

时间:2022-01-01 20:16:14来源:上海发布

婴孩的啼哭敲响新年的大门,新生命伴着新年一起到来!今天凌晨,上海“2022元旦宝宝”们出生了,国妇婴、一妇婴、红房子医院、长宁妇幼保健院等都迎来了新生命,祝福小宝贝们平安健康!

国妇婴

1月1日凌晨1:20,在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产房里,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位新生儿,一名体重2215g、顺产分娩的健康男婴。产妇吴女士今年28岁,和丈夫董先生相识于2008年,2015年经过长达7年的恋爱,两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一妇婴

2022年凌晨,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下简称一妇婴)的东、西院区分别迎来了第一个“元旦宝宝”。0:19,一妇婴东院产房里传来一阵动人啼哭声,胡女士诞下了心爱的女儿,小名“多米”,重3040克,身长50厘米。

一妇婴西院,迎来的第一个“元旦宝宝”小名“小七”,重3360克,身高50厘米。她和3年前出生的哥哥,都是一妇婴产房同一个助产士阿姨接生的。

截至今天上午8时,一妇婴已迎来了11位2022年“元旦宝宝”。

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

0:45分,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产房里,男宝宝凡凡出生,重2460g,他急不可耐地发出了人生中第一声响亮的啼哭。

长宁妇幼保健院

1月1日0点0分,在长宁妇幼保健院产房内,产妇魏女士顺娩一体重3320克的男婴。

编辑:黄景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