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kandar对观众对新电影的反应感到高兴

时间:2022-01-01 18:45:55来源:

演员SIKANDAR说,他感到谦卑地谦卑地欣赏他在“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特别是来自家庭观众和孩子。

“我很高兴人们在笑。我们坐在剧院和家人里面,孩子们享受了很多......儿童应该来看看这部电影,因为它是一个充满乐趣的电影,“Sikandar说,他在这部电影中有着他的联合王星,曼风保罗在这里的剧院。

还阅读: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电影评论:重复问题在续集中持续存在

“这非常令人兴奋,看到他们的反应是令人愉快的。我觉得谦卑,我觉得很棒......听到欣赏是一件好事,“他补充道。

Sikandar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两种不同的外观,它追溯了一个挣扎的电影制片人(由曼鱼扮演)的生活,他们使用奥萨马·本·拉登的特征来提出他的利益。这种模拟导致电影的热闹情况。

“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已经被Abhishek Sharma针对,他们以前指导了特许经营权的第一部分”Tere Bin Lad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