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sul Pookutty成为赢得金卷轴奖的第一个亚洲人

时间:2021-12-29 16:46:0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声音设计师Resul Pookutty通过成为第一个在令人垂涎的动态映像音响编辑的第63届年度金卷轴奖的纪录片“印度女儿”赢得最佳声音奖的奖励。

在这里参加了颁奖典礼的Pookutty,44岁,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他在2012年12月的Delhi GanGrape事件上赢得英国纪录片莱斯利Udwin-Poised“印度女儿”的荣誉。在印度禁止。

“我荣获”印度女儿“的金卷轴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认可,以及所有在禁区电影中努力工作的所有人,除了所有抗议尼尔巴亚杀戮的所有人,“今天下午告诉来自洛杉矶的PTI。

奥斯卡获奖的声音工程师表示,他是第一个赢得63号金卷轴奖励奖励的亚洲奖励从我们的运动图片合作者(MPSE)获得最佳声音。

政府已将该电影从该国公开筛选/播放禁止。

将奖励奖励于2012年12月16日被居住在她去世的23岁的护理学生,Pookutty表示这部电影“印度的女儿”是国家青年的真正精神。

他表示,这部电影承认了抗议对女孩和女性的不人道治疗的青年的整个精神。

“我将这个奖项献给了尼尔巴耶萨的灵魂......以及她不屈不挠的精神,”Pookutty说。

列表中的竞争电影/电视纪录片包括“谨防巴尔的摩”,“厨师桌”,“最致命的捕获”,以及“未经扫描的”“MAD MAX:Fury Road“,”火星“,”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和”恢复“等。

Pookutty表示,在行业中稀有的双重提名是这两种都是印度作品。

上个月晚些时候,在一个罕见的成就中,Pookutty赢得了两部电影的两部提名,两部电影都禁止在该国,来自着名的美国电影音乐编辑'(MPSE)Golden Reel Awards。

“贫民窟百万富翁”名人的44岁艺术家赢得了他在“不雷德罗德”,美国生产和“印度的女儿”中合理的工程工作的提名。

他指出,他所有的国际承认都是他在印度所做的工作,但对该国电影中的禁令表达了痛苦。

“我不明白为什么像我们这样的进步社会应该对我们现在的方式作出反应。我陷入了抑制艺术自由,“他早些时候说过这两项作品是对极端暴力的分析,哪些渐进社会应该欢迎。

“通过禁止这样的电影,我们正在损害人民的意志,”Pookutty说。

MPSE在一系列声音编辑成就中识别卓越,从声音效果和Foley到对话和ADR到音乐和分数集成。

MPSE是今年宣布被提名人的最终行业小组,仍然是唯一一个在年度学院奖提名后这样做的群体。

“印度的女儿”是由英国董事Leslee Udwin的书面和制作的。虽然纪录片被禁止在印度,但它于去年3月4日全球被全球发光。

“UnfreeDom”,支持同性恋,是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的首次亮相电影,总督raj amit kumar。这部电影,主演Adil Hussain和Victor Banerjee,也被审查委员会禁止在该国。

令人惊悚片纪从纽约和新德里的女同性恋的爱情故事,据说由菲士·阿姆德·菲士·诗歌 - “叶达嘎嘎乌贾拉”受到启发。这部电影预计将于5月29日击中北美大厅。

pookutty是一部电影声音设计师,声音编辑器和搅拌机,以及他的家人在孟买生活。他是浦那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的毕业生。

除了Richard Pryke和Ian Tapp之外,他赢得了学院奖,以便为Britsh生产“贫民窟百万富翁”进行最佳声音混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