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走出了Yerawada监狱:安全令人担忧麻烦

时间:2022-01-01 18:45:56来源:

在Actor Sanjay Dutt的释放时,在Yerawada Central Imail外的人和媒体的大型投票率,有计划在监狱处部署警察部门,并在去机场。

一些社会组织还预计将举行抗议抗议,抵制Sanjay Dutt的早期释放,他被授予了判决的豁免。

自2013年5月以来,桑杰维特(56)在1993年孟买串行爆炸案件的定罪之后,他在监狱中剩下的42个月。他的全句时期将于今年11月结束,但在每月估价七天后,他的发布日期为2月25日星期四。从Yerawada监狱释放的Sanjay Dutt将在特许航班上留下孟买

询问了他发布的安全安排,警察和州监狱局长Bhushankumar Updeyay的其他总干事表示,“我们向当地警方通报了释放。他们会为它安排。“

高级督察S湖的雅拉达岛警察局表示,“我们将部署我们的团队以避免拥挤,交通拥堵和防止任何法律和秩序情况。随着交警,我们还将确保他去机场时没有事件。“Sanjay Dutt在Yerwada监狱外的第一个照片:触动地面,致敬卫兵

Sanjay Dutt被派往Pune到孟买的特许航班。

与此同时,Bheem Chhava和Karzdar Hakk Samiti的组织周三宣布,他们将在监狱门前举行抗议活动。从Yerawada监狱释放的Sanjay Dutt将在特许航班上留下孟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