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年又有好消息,33岁裴殷官宣生女,晒全家福宝宝高颜值更像妈妈

时间:2022-01-02 10:17:05来源:盖饭娱乐

新年的第一天又有好消息!

1月1日,有媒体报道,女星裴殷(A.Lin)与丈夫许永铿喜得爱女,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据悉,裴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拆礼物日最好的礼物,新一章开始”,“拆礼物日”就是12月26日,原来她于2022年元旦前就已经平安生下女儿。

而裴殷的老公许永铿更是一连在网上晒出多张女儿的照片来宣告自己的好心情。

照片中,刚生完宝宝的裴殷手上还扎着输液管,但她本人的状态非常好,抱着女儿不愿撒手,闭着眼睛露出慈爱的笑容。

刚出生的宝宝虽然皮肤有些泛红,但还是能看出她五官非常精致,双眼皮、大眼睛、黑发浓密,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

如此乖巧可爱的女儿让许永铿父爱爆棚,他小心翼翼地抱着刚出生的“小棉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一家三口的合照十分温馨。

现年33岁的裴殷是模特出身,因为外形出众而受到关注,参演过陈奕迅、关智斌、方力申等知名歌手的歌曲MV,还曾跨界出演电影和音乐剧,但都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演艺事业发展平平的裴殷在感情上也是一路磕磕绊绊,她曾被传出与曾国祥有过一段不太愉快的恋情,两人还在社交平台上打起了“口水仗”,最后不欢而散。

不过好在之后裴殷遇到了爱她、宠她的许永铿,对方是知名歌手许廷铿的哥哥,家庭条件很不错,本人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律师。

裴殷与许永铿相恋四年,于2020年11月宣布结婚,两人的婚礼非常温馨有爱,弟弟许廷铿还特意创作了一首歌曲祝贺哥嫂大婚。

结婚后的裴殷十分低调,很少提及自己的私生活,就连怀孕都没有公开,直到2021年11月,她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挺着孕肚的写真照。

当时裴殷的肚子看上去已经不小了,四肢却依旧非常纤细,完全想象不出她是即将临盆的孕妇。

距离官宣怀孕过去没多久,裴殷就平安生下了女儿,喜欢宝宝的夫妻俩都非常开心,在这里我们也恭喜裴殷与许永铿喜得爱女,祝愿他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