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都说刘若英是硬核妈妈,对丈夫,对孩子的爱温暖了很多人……

时间:2022-01-01 20:17:17来源:赵瞾说事

都说刘若英是硬核妈妈,对丈夫,对孩子的爱温暖了很多人,身体力行地教会了我们该如何经营自己的婚姻,如何呵护家人和爱人。众所周知,刘若英的情歌治愈和温暖了很多心灵受伤的人,是90后最温暖的回忆。

明星的工作时间和地点都不稳定,而且都很忙,家庭和事业总是难以达到平衡点,所以有女星说活人难,做女人更难。但是刘若英却被称为硬核妈妈,这就不得不说人家的智慧和策略了。刘若英作为高龄产妇诞下儿子之后,开启了工作和家庭两不误的霸气模式。她生完孩子和普通妈妈一样生怕孩子磕着碰着了,但是她又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她工作的时候,总是去另外一个安静的地方,认认真真地工作,大家都知道刘若英作为歌手,经常要巡回演出,所以时间上就比较赶,她处理完工作以后。就开始了育儿模式,不再过问工作。

都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她对老公的陪伴才是最好的婚姻模式,也是数十年如一日恩爱的秘诀。她和普通母亲一样看着孩子玩耍,闹腾,陪他喜欢做的事情,带他外出旅游,爬山,欣赏风景。让他知道生活不止有工作,而且工作也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更重要的是让孩子懂得取舍。

刘若英陪伴孩子时从不玩手机,也不做其他事情,只是很专注地看着孩子,和孩子玩游戏,互动。高质量陪伴就是要和孩子做朋友,告诉孩子错与对以及为人处世的方式方法,毕竟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她希望自己可以给孩子带来幸福和快乐,建立起良好价值观,世界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