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opiri'的角色为我造成了Toll:Nagarjuna.

时间:2022-01-02 10:46:03来源:

演员Akkineni Nagarjuna,他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 - 泰卢(oOpiri)上扮演轮椅上的四重脚跟,表示这一角色对他来说造成了沉重的收费,因为它要求他坐在一个地方和表情。

“一名助理主任被任命只是检查我是否在轮椅上稍微搬到我的手或腿。如果我这样做了,他们就会再次重新拍摄场景,需要尽可能多的时间。这是极具挑战性的,因为有时我的腿会麻木,“Nagarjuna告诉IANS。

这部电影中的法国戏剧“浅谈”的重拍,这部电影也是明星演员Karthi和Tamannaah Bhatia。

“对于情感场景,我告诉船员将手和腿绑在一起,以便他们不会以任何成本搬家,”他说,在喜剧中加上电影很高,不会透露为什么他绑定为轮椅。

“与原件不同,在喜剧剧中很高。他补充说,它已经量身定制,以适应泰卢固定和泰米尔观众的敏感性。

在电影中,Karthi扮演Nagarjuna的个人看护人,“King”演员表示他们的关系已经被描绘得很好。

由VAMSI指导,电影在3月5日在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Nagarjuna还透露,他将在下次与Veteran Filmmaker K. Raghavendra Rao一起参加Telugu Fovotional电影。

“我在电影中玩Venkateswara Balaji的弟子哈哈哈拉姆。常规射击恒星从4月份,“他说,暗示他最近的大片”Soggade Chinni Nayana“的续集。

“我不确定续集会发生后,但我们已经注册了标题Abangarraju',”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