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兵携哥哥为妈妈庆80岁大寿,兄弟俩唱生日歌,妈妈眼中满是骄

时间:2022-01-02 20:15:59来源:香哈饮菜谱

胡兵作为最早踏上国际舞台的代表性名模之一,帅气程度可想而知。近些年主要以主演剧集亦或者参加综艺节目为主,不过他并没有放弃模特这份工作。虽然事业很出色,但让人觉得可惜的是,胡兵至今单身,这也是80岁母亲唯一担心的事情。

除了这件事情之外,胡兵的孝心真的是有目共睹。恰逢胡妈妈的80岁大寿,胡兵和哥哥胡东自然要为其精神准备一番,并将全家同框的画面与网友分享。

12月25号,胡兵于视频账号上分享了一段为妈妈庆生的画面,并留言说道:“妈妈80岁生日,愿往后只有健康、平安、快乐,你开心我们就开心。”

曝光的画面中,胡兵和哥哥胡东穿着相同款式的卫衣,给人的感觉兄弟情谊十分深厚。

已经80岁的胡妈妈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60多岁,一头棕色发型潮范十足,接过儿子所送的鲜花,“沐浴”在两个儿子的生日快乐祝福中,胡妈妈开心微笑,眼神中更是流露出满满的自豪。

拥有这么两个高大帅气,且优秀的儿子,人生足矣,细看一家四口的模样不难发现,真的是颜值超高的一家人,爸爸虽然满头白发,但年轻的时候绝对拥有很高的颜值。

为了留住这一特别时刻,胡兵还亲自掌镜,为妈妈留下唯美一刻,并指导妈妈如何摆动作才能显示出她的优雅。

大合照中,胡东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虽然在颜值上稍逊于弟弟,但他的演技要比弟弟强很多。

在《新水浒传》中塑造的林冲为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除此之外,胡东还曾在《隋唐演义》中饰演“单雄信”、《十月围城》中饰演“铁山”、也曾参加过大型真人秀《烈火雄心》等等,硬汉形象收获了诸多粉丝。

从胡兵亲自为妈妈庆生的画面中不难感觉,母子之间的感情非常浓厚。

据悉,当年胡妈妈生胡兵的时候因为难产,被医生下达“保大还是保小”的世界难题,胡妈妈不假思索的选择后者,好在最终有上天的眷顾,母子平安,不过在这个过程中,胡妈妈饱受痛苦,不过她并没有将这份“痛苦”带给胡兵,反而是对其倍加疼爱。

此后的人生中,不管是事业遇到危机,亦或者学业遇到问题,胡兵总是和妈妈分享,即使后来因为感情遭到妈妈的“逼婚”,胡兵也没有因此怨恨妈妈,反而是带着感恩一直孝顺两位老人。

再有几个月的时间,胡兵将迎来半百之年,还是希望他能够成家立业,了却母亲最后的心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