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权游少狼主海边度假,还带着自己的妈妈,光膀子秀肌肉荷尔蒙爆棚

时间:2022-01-02 18:16:14来源:猫眼电影

1月2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理查德·麦登的最新消息。理查德·麦登被拍到和母亲一起在墨西哥度假的照片,状态非常好。

理查德·麦登戴了个墨镜,身上只穿了一条短裤,大方展现自己的好身材。虽然理查德·麦登马甲线有点不太明显了,但依然是身上线条还很流畅,整体较为紧实,没有赘肉,形状也还在,非常性感。

理查德·麦登大大方方地躺在躺椅上来了会日光浴,过了一会坐到了他母亲的身边,二人聊得非常热闹,有说有笑地看着前方。

看到理查德·麦登这一波度假美图的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这样看起来真的很像保镖。”“好!好得很。”“这身材真是保镖的原配。”“我馋少狼主很久了。”“保镖2赶紧拍去!”……

理查德·麦登1986年6月18日出生于苏格兰,曾经主演过《黑吃黑》、《春天的希望》、《聊天室》、《乔治男孩》、《爱的承诺》等作品。

随着美剧《权利的游戏》热播,理查德麦登因在剧中饰演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长子罗柏·史塔克而广为大众熟知。他也被影迷们亲切的称为少狼主。

理查德麦登另一部出名的电视剧作品是他主演的《贴身保镖》,他饰演男主角大卫·巴德。第一季反响非常好,第二季目前正在开发中。

理查德麦登的新剧《堡垒》是一部间谍题材,暂定于2022年2月开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