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说,'半女友'不是一个轻浮的rom-com

时间:2022-01-02 12:45:57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他们拥有袋装导演Mohit Suri即将到来的电影“半女友”,这是一个由作者Chetan Bhagat编写的同名的同名小说的适应,说这部电影是一部戏剧,而不仅仅是一个“轻浮”浪漫喜剧。

“”半女友“有豪华和戏剧。这不仅仅是一个轻浮的rom-com(浪漫喜剧)。这是一部戏剧。那部电影有旅程。这是一个浪漫的旅程,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Arjun告诉IANS在这里进行采访。

这位30岁的演员,他也主演了Bhagat的“2州”的电影改编:我的婚姻的故事“标题为”2州“,他说他从未成为一部电影的一部分,其中”有一个崛起和坠入生一个男孩“。

“我从未做过电影,那里有一个崛起和坠入生器的人。如果有人读过这本书,那么他们必须了解Madhav Jha的旅程。在电影中,在电影的开始与电影的末端之间有一个时间流逝(约)七八年,“”Aurangzeb“星星说。

Arjun还分享了他喜欢在“半女友”中经历的旅程。

“我之前没有这样做的电影,”他补充道。

arjun说,他是否曾问他是否阅读任何适应性:“我没有阅读”2个州“和Chetan(Bhagat)知道这一点。我没有(阅读)因为我的董事很清楚,他说我不希望你读这本书并陷入困境,在脚本和书之间迷惑,因为你先阅读了脚本。我用'半女友'做了同样的事情。“

“Chetan(Bhagat)先生是合作社和他在船上。所以剧本最终通过他完成。Mohit Suri(电影主任)给了我读的剧本,这是Chetan写在小说中的延续......这是这本书的真正适应,“Arjun补充道。

目前,他正在爱人们如何欣赏他作为“Khatronke Khiladi的众多”念珠“,并期待4月1日发布的”ki和ka“,这也是星星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