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仍然需要改进很多:Anil Kapoor.

时间:2022-01-02 12:46:02来源:

Anil Kapoor说女儿Sonam将不得不继续改善她的工艺,尽管与她的最新“Neerja”建立了自己作为一个精美女演员。

Ram Madhavani导向的戏剧围绕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潘AM飞行73次劫持。

Sonam在劫持时为她的乘客生命的Neerja Bhanot的角色赢得了各个季度的赞誉。

还阅读:Sonam的Neerja获得卢比。12.30 Cr。在两天

“世界上每个大型演员都必须继续学习。他或她可能是最好的演员,但他们必须不断学习。同样适合sonam。无论她对她的表现和任何人说,不管有多少赞美,她仍然必须改善更多......

看到照片:Kajol,Salman,Ranveer,SonaM在Red Carpet奖颁奖秀

“演员总是一个学生,而这件艺术是海洋。没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它。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改善,“Anil告诉记者,在奖项展示的红地毯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