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斗破苍穹:萧炎获神秘功法,师徒二人谈心,女王即将备孕?

时间:2022-01-02 20:16:07来源:小万说车

《斗破苍穹》最新一集中,萧炎在药老的帮助下,进入魔兽山脉疗伤,在疗伤的过程中,萧炎深感抱歉,当初说好为药老重塑身躯,到最后他却只顾着与纳兰嫣然的三年之约。

萧炎内心非常愧疚的同时,药老也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最初的他只是想利用萧炎为他重塑身躯,直到他跟萧炎相处许久,才发现对方是个可塑之才,修炼天赋非常之高。

一来二去两人感情也越来越好,药老对萧炎也注入了感情,两个人在这种场合都将自己的心事尽数吐露。

同时药老也发现他们目前所处的洞府不简单,在洞中发现神秘功法三火天玄变,这种秘法配合异火修炼,实力将会暴涨,不过到最后萧炎也只获得了三火天玄变的一重功法。

刚好他目前也只有一种异火,就算实力只能暴增一个阶段,也比最初要强许多,而药老之前帮助萧炎,损耗了不少灵魂力量,恢复需要半月之久,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次出手。

云岚宗方面派出全宗人来追击萧炎,目前《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已经播出至11集,还有两周这一篇章将会宣告完结,网友也在下方评论,迦南学院篇即将开启。

毕竟萧炎需要寻找下一种异火,也有人说美杜莎女王即将开启备孕计划,有人知道为什么会开启备孕计划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