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体坛名将集体“晒娃”!多位奥运冠军妈妈与运动员时期变化大

时间:2022-01-03 08:16:19来源:体育学院会

北京时间1月2日,假期日,很多中国体坛冠军们都晒出了自己的孩子。这些昔日的中国体坛名将们,如今都成为幸福的妈妈了!不少运动员,变化还是挺大的。

谢杏芳晒出了林丹与儿子小羽一起比赛平板撑,进入假期后,林丹、谢杏芳一家也是不断在分享生活。谢杏芳写道:“父子俩的假期就是运动。”看着小羽出色的身体素质,谢杏芳也是感慨,“原来平板支撑是儿子比爸爸更厉害。”

中国射箭项目第一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张娟娟也是晒起了自己儿子的生日照片,并且写道:“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值得一提的是,张娟娟的丈夫薛海峰曾经也是一名射箭运动员,2人在2009年成婚,有2个儿子。

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则是继续晒儿子,写道:“感觉自己放假啦!”魏秋月生子后成为了“晒娃狂魔”,日前也是把自己里约奥运会金牌捐了出去。假期中,魏秋月自然也是以陪伴自己的宝宝为主了!

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也晒出了自己一家三口的照片。3人拿着特制的奖牌写道:“2022一起好运啊。”吴静钰是妈妈级的选手,2014年就完成婚礼,成为妈妈后,吴静钰却并未就此放弃事业,而是在奥运会之前选择复出,也征战了之前的东京奥运会。

2010年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成员张会同样晒出了自己的孩子,写道:“假期在家搞点创意,麻麻还要配合当模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