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隔离不隔爱 “准妈妈”的“救命药”找到了

时间:2022-01-02 20:16:30来源:西部网

“今天是 2022年的第一天,在这里怀着真诚的心给你们写下这封感谢信,谢谢你们在我隔离期间的辛苦付出和辛劳奉献……”1月1日上午9时,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管控组和蔓兰酒店专班人员收到新年的第一个“惊喜”——一封来自隔离人员的感谢信。

写信的人叫封洁,是一名孕妇,在蔓兰酒店隔离。孕期的她急需一种特殊药品,自己多方联系无果,遂向酒店工作专班求助,专班人员当即将此事反映给隔离管控组。2021年12月31日早,隔离管控组工作人员徐凤凤便联系了封洁,详细询问用药需求和药品名称,安排张文瀚、史建华分别联系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方寻找,终于找到沣西辖区唯一的一瓶封洁需要的孕期特殊药物。

“这药是进口药,特别难买,但也特别重要,要是断药48小时,胎儿就会有危险,我以为可能买不到了,结果指挥部的同志打电话过来说买到了。”封洁说,当天晚上,这瓶“救命药”就送到了酒店,交到她手中,“特别感谢帮我协调寻找药品的所有沣西工作人员。”

在隔离酒店,像封洁这样的特殊情况还有很多。面对不同群众的不同诉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认真对待、积极解决,让每一位隔离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的岁月静好离不开你们这群可爱‘大白’的负重前行,没有更好的方式去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只有写一份发自内心深处的感谢信来鼓励你们、支持你们,让你们也感受到疫情下的一丝温暖,希望这封信能给你们带来力量和能量!希望疫情早日归零,希望你们早日归家!”封洁在信中写道。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于忠虎 吕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