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陶虹携女儿深夜泡汤,13岁徐小宝身高直逼妈妈,曾拍电影被骂太丑

时间:2022-01-02 20:16:21来源:煜说科技

近日,有媒体拍到陶虹深夜带女儿徐小宝泡汤的照片。画面中,陶虹和女儿皆是一身黑色装扮,帽子口罩装备齐全,两个人从汤池出来后便马不停蹄的赶车离开。期间,徐小宝因为要戴帽子在脑袋上倒弄了好一会儿,陶虹则缩手耐心等待,母女二人相处很是融洽。

值得一提的是,十三岁的徐小宝如今身高直逼妈妈,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孩营养真是好,尤其是星二代,不少孩子十二三岁身高就超过父母,更有甚者十四岁身高就到了180,令人羡慕。

陶虹和丈夫徐峥相识于《春光灿烂猪八戒》剧组,2003年二人扯证结婚,紧接着08年便迎来了女儿小宝的降临。徐小宝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有一个导演爸爸和一个影后妈妈,出生便和别人的起跑线不同。在追星女孩儿们费尽心思创造机会见偶像的时候,徐小宝只要开口便能将顶流TFBOYS请回家参加自己的生日宴,去年更是和偶像王俊凯一起拍戏,简直是追星赢家。

在父母的宠爱下,徐小宝养成了活泼开朗的性格,时常和父母开玩笑。陶虹曾在节目中分享和女儿的趣事时提到,当自己询问女儿是否可以再要个二胎时,小宝一脸真诚的回答自己想要哥哥姐姐,妹妹也可以,但如果是弟弟的话,还不如养条狗,此番言论直接逗笑现场嘉宾。

当金星拿来给陶虹的礼物时,后者条件反射的回应千万别是什么贵重物品,不然拿回家就会被徐小宝催死,因为小朋友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等你死了,这些东西就是我的”,这样的话术让陶虹心里一惊,直言不用我死,你想要就是你的。

小朋友童言无忌,但陶虹却觉得可爱至极。早前还有媒体拍到徐小宝在机场和妈妈拥抱的照片,图片中小宝一身黑色羊羔绒外套搭配粉色书包,披散着头发颇有背影杀手的感觉,整个人挂在妈妈脖子上十分不舍;陶虹则一手拉着行李箱,任由女儿撒娇,满脸宠溺。

去年在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露面之后,徐小宝的颜值就备受争议,很多网友表示孩子长相随了爸爸,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其实早在很多年以前,陶虹便回应这个问题。彼时小宝因在学校被同学说长得丑,回家后便向妈妈倾诉,直言自己不仅一点儿也不丑还很美丽,在一旁听着的陶虹则不愿纵容孩子自我欺骗,告诉小宝你不丑但是也不漂亮,希望小朋友不要太关注自己的容貌,毕竟人是全面立体的,不能因为容貌而否定自己。

徐峥陶虹夫妇一直是娱乐圈的瞩目夫妻,不仅因为两人在圈内的地位高,更因为他们在感情上的超脱观点,陶虹曾公开表示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的忠诚是两码事。

日前,张庭和林瑞阳的公司被查处,曾多次合作且入股的陶虹和徐峥夫妇却在早前退出股东位,将烂摊子早早甩掉,被网友夸赞太机灵。

商人以利而往,不得不说陶虹和徐峥都是商业鬼才。在事业上游刃有余,面对生活得心应手,祝愿一家三口生活美满幸福,也期待未来夫妻二人更优秀的作品呈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