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颖莎全家福曝光!妈妈颜值气质与莎莎神似姐妹,莎爸基因太强大

时间:2022-01-03 08:16:28来源:美食轩事

自东京奥运会以来,21岁的乒坛小将孙颖莎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对象,由于她的形象可爱实力强大,被网友们称为小魔王。孙颖莎在东京奥运会上拿到了女单银牌和团体金牌,接着又在全运会上拿到了女单银牌,又在世乒赛上拿到女单银牌和混双、女双金牌,最后又拿到了WTT世界杯的女单冠军。孙颖莎在2021年度的所有乒乓球大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虽然遗憾没能拿到奥运会和世乒赛的女单冠军,但还是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赏。孙颖莎全家福曝光!妈妈颜值气质与莎莎神似姐妹,莎爸基因太强大!

随着孙颖莎人气的暴涨,关于她的一些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日,孙颖莎的全家福曝光在网上,一家人的颜值都是相当的高。尤其是孙颖莎的妈妈,与孙颖莎在一起竟然神似姐妹,显得非常年轻,而且十分有气质。两人一左一右在孙颖莎爸爸两边,像是一个父亲带着两个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孙颖莎的爸爸也是长得很帅气,尽管现在已经是四十多岁了,但还是很有气质。仔细看之后发现,孙颖莎眉眼之间更像爸爸,爸爸的基因太强大了。

不少网友看到孙颖莎的全家福之后表示,孙颖莎一家人都很面善,一看就知道素质很高,而且父母看起来都是三观非常正的那种人,难怪会培养出孙颖莎这样优秀的女儿。孙颖莎在比赛和生活中表现出很高的素质,始终保持着低调、谦虚,与良好的家庭教育有很大的关系。

如今孙颖莎才21岁,接下来还有很多成长空间,期待她成为巴黎奥运会上的女乒主力,观众们都非常期待孙颖莎在巴黎奥运会上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