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是孤独的肖像:Hansal Mehta.

时间:2022-01-03 08:45:57来源:

电影制作人汉斯·梅赫塔在周五(2月26日)释放“Aligarh”,这部电影基于AMU院士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现实生活事件,因为他被暂停为教授性取向,是一种“孤独肖像”。

“我们太简单地取下了东西。一切都以简单的方式采取。事实是,它(电影)是孤独的肖像。由于社会的侵袭性倾向,寂寞已经施加对男人,因为社会决定侵犯他的私人空间,“梅哈塔在新德里的”Aligarh“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IANS。

还阅读:Aligarh电影评论:Manoj Bajpayeee提供了精致的性能,安静和影响

他还说,他与“Aligarh”的旅程,其中星星演员Manoj Bajpayee作为Siras,一直是“精彩”。

“我的旅程一直很精彩,这部电影得到了赞赏。人们已经回应了角色,它正在提升问题。我希望当人们来看电影时,他们会检查自己的偏见,“他补充道。

本周,这部电影的演员是从事一个小说营销理念,它看到了Mehta和牵头演员,Manoj和Rajkummar Rao,拿着孟买的街道上的电影海报,以避免乱扔垃圾。

Mehta表示,这是“基本的公民意识,导致我们”。

“它简化了电影的营销并与我们的公民责任相匹配,”他补充道。

在“Aligarh”发布后,Mehta说他会在下一部电影“Simran”上工作,这将是Stactress Kangana Ranaut。

“我很快就开始了Kangana的'Simran',”仰光'拍摄后,“他说没有拼接关于电影剧本和Kangana在其中的角色的任何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