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nkatesh的'Babu Bangaram'于7月1日发布

时间:2022-01-08 17:46:04来源:

一个消息人士表示,演员Venkatesh-Starrer Telugu Comedy“Babu Bangaram”,最有可能在全球7月1日击中屏幕。

“根据目前的计划,制造商希望在7月1日发布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没有其他大版本已经锁定了这一日期,因此,制作人苏里达瓦拉纳迦Vamsi感觉将是释放电影的完美场合,“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由Dasari Maruthi指导,在一个有趣的警察的角色,这部电影具有Venkatesh。这是Duo第一次加入手。

这位艺人也主演了Nayanthara,拥有Ghibran的音乐。

包裹此项目后,Venkatesh将开始努力浏览R. Madhavan的“Saala Khadoos”的遥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