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bjit Singh的电影:Director of Dalbir Kaur告诉讲故事的怀疑

时间:2022-01-08 10:46:00来源:

在Mary Kom之后射击他的第二个生物学,这次在Sarabjit Singh的生活中,宝莱坞导演Omung Kumar不受卢迪亚纳妇女的索赔,她是印度囚犯的真正姐姐,他在巴基斯坦的Kot Lakhpat监狱中丧生。

这部电影是关于萨拉比特作为巴基斯坦的囚犯的生活,以及他姐姐达尔比尔·帕克,妻子Sukhpreet Kaur和两个女儿回到旁遮普郡的斗争,让他释放。

预计这部电影将于今年5月19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 在Sarabjit的生日。

“我不知道任何争议。没有人来找我。达尔比尔kaur的家庭是我所知道的。我经历了与Sarabjit的家人的斗争相关的新闻报道,照片和YouTube视频回到印度。我看过谁越过边境,去巴基斯坦为他而战,“omung告诉印度快递。“没有人告诉我,他是印度间谍。那不是我的故事。对我来说是什么事实,他被定罪是人类辛特辛格。他有一个21枪的致敬[他的身体来自巴基斯坦]是对我的事实。我们展示了事实,“omung Kumar说,当被问及巴尔吉德·哈尔德的声称,萨拉伯基特是印度间谍。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新外观,来自Sarbjit的Randeep Hooda

Sarabjit Singh被监禁在巴基斯坦二十多年,大多数时候在拉合尔的Kot Lakhpat监狱。他被指控在1990年在拉合尔和旁遮普省旁遮普省的其他城市审判并审判并被定罪,并被判处死刑。

在达尔比尔·克尔·克尔的干预中,印度政府恳求他的发布。巴基斯坦几次推迟执行,提高希望他将被遣寄到印度。他于2013年4月在Kot Lakhpat囚犯被同囚犯杀害。

omung表示,他最初拒绝让电影“我不想被标记为生物学导演,所以我最初拒绝了。然后在我看到与Sarabjit的故事相关的一些YouTube视频之后,我意识到这是一个神话般的故事。如果我不这样做,别人会,“导演说.Sarabjit将被Randeep Hooda描绘。

这部电影中Aishwarya Rai-Bachchan扮演的Dalbir Kaur一直是制作Sarson da Saag和Makki di Roti,为Bhikhiwind附近的纳尔加利村拍摄的生产团队。她经常去看拍摄。她告诉印度表达,最初她希望一部电影作为她为Sarabjit发布的宣传的一部分制作。

“当他在巴基斯坦被判入狱时,我想在他的生活中拍摄一部电影。我希望这样的电影在他的释放中会很大。我还符合主管Subhash Ghai为此目的。然而,它不能成为萨拉巴特在巴基斯坦监狱被谋杀的现实,“她告诉印度快递。她说,“在萨拉巴特的谋杀之后,我要求作家拉贾什·伯里让电影成为现实,最后它的射击靠近完成。”

omung表示,对这个主题的研究,他的团队在那里遇到了萨拉巴吉特的村庄,谈到了他的朋友,曾遇到过Sarabjit的囚犯。“我们遇到了记者,军官,外交官。我们确实对真实性进行了完整的研究,“他说。

他说,团队因拍摄期间人民的支持和款待而被淹没。他们在他们访问过的每个房子里都是在莱西提供的。

“我们在Bikhiwind附近的纳尔利村拍摄了,因为萨拉伯基特本土村已多年来现代化。我们有一整套描绘了孟买的Sarabjit的房子。“我们仍然需要一些真正的一个村庄的触感,”omung说。他说即使这套上的那些人也被电影中的情感场景感动了。“Aishwarya与Sarabjit的妻子Sukhpreet Kaur(演员播放)遇见了Dalbir Kaur和Richa Chadda。这位演员都努力了解达尔比尔和苏赫普尔特的一切,他们的手势,他们走路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