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馋哭了!全红婵看到师哥妈妈给他做饭,红姐:我也好想回家吃饭

时间:2022-01-07 16:16:13来源:每日混搭

近日一则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全红婵的师兄谢思埸在之前参加了一档活动,在活动中他尝到了父母为他做的菜肴,并且还是以非常惊喜的方式呈现,当时谢思埸和几位奥运冠军一起坐在桌子上品尝菜品,谢思埸突然觉得面前的菜品口味与妈妈所做的味道十分相似,随后惊喜到来,谢思埸的父母和家人一同出现,他们一家人相拥在一起,十分的感动。而全红婵在社交媒体上也表示她也好想以这种方式和家人见面,看得出来小姑娘是有点想家了。

全红婵作为一位跳水运动员,常年需要在跳水基地接受训练,很少有机会能够陪伴家人,因此在这么多年的训练时间里,全红婵并没有能够和家人好好的相处过,在获得奥运冠军之后,全红婵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而在全运会比赛结束后,因为全红婵的家乡遭到了曝光,小姑娘也不能在家里待上太多的时间,因此也只是在中秋节期间和家人短暂的相聚了一下就离开了。

在之后的训练时光里全红婵一直都非常想念家人和家乡,如今只有14岁的她背井离乡在外比赛和训练,难免会对家人感到十分的想念。而如今谢思埸师兄和他的父母短暂的团聚,并且谢思埸的母亲还为他做了非常丰富的菜肴,这样温馨的画面令很多粉丝觉得十分感动,全红婵在看到之后自然也被勾起了对家人的想念。

全红婵也已经好久都没有回到家里吃上父母做的饭了,因此小姑娘在隔离期间也发了动态表示她也好想回家吃饭,而在视频的评论区里,陈芋汐安慰了全红婵,表示她想给全红婵做饭,问她敢吃吗,全红婵则是和陈芋汐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她表示当然敢吃。

两位小朋友的互动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陈芋汐实在是太温暖了,知道全红婵想家,就用这样的方式让她转移注意力,总之希望中国跳水队的选手们都可以继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佳节到来之际和家人一起团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