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孕妇流产,一位怀孕6周的准妈妈持绿码就医,仍被医院拒诊

时间:2022-01-07 10:16:44来源:头婚眼花

近日,发生在西安的“孕妇流产”之事不止一例,1月5日又有西安网友发帖,称自己在12月29日因多家医院拒诊而导致流产。

前一位被曝光的流产孕妇是因为核酸检测超时不能入院,而这位女士则是由于健康码是绿的,也同样不能就诊。因为医院表示,他们只接诊红码和黄码患者。

在12月29日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这位孕妇感觉身体异样,且已呈现见红状态。她的丈夫立即拨打了120,但却未能接通。而后又找到防疫人员进行沟通,对方马上就联系了民警将她护送到医院。

但是在到达陕西省人民医院后,该院表示不能接诊,并建议孕妇到能康医院就诊。可是在到了能康医院后,又遇到同样的问题,被拒诊了。理由就是该医院只负责接待红码及黄码患者。尽管民警一直在积极协调,但最终无果。随后这位孕妇的丈夫与民警又与多家公立医院取得联系,结果均无下文。

时间推移至下午3点左右,就诊无望的孕妇在回小区时又出现流血情况。与此同时,民警也终于联系到能接诊的妇产科医院。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已经到了医院,但由于就诊时间被延误,其腹内胎儿不幸流产。

这位90后的妈妈今年28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孩,而且就连小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然而非常遗憾的是,6周零4天的小胎儿就这样没有了。

在这件事情中,社区工作人员反应及时,而派出所的民警也非常给力,始终对这位孕妇给予有力且实际的支持。对此,已经流产的孕妇向大家表达了感激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