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黄蓝成长中心荣获央广网“2021年度家长信赖早期教育品牌”

时间:2022-01-06 16:17:48来源:红黄蓝教育机构

近日,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红黄蓝成长中心精耕早期教育20余年,备受社会认可和信赖,荣膺“2021年度家长信赖早期教育品牌”。红黄蓝旗下6名教师入选2021年度 “金牌教师”荣誉称号。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在京举办

红黄蓝成长中心载誉启程

红黄蓝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晶代表机构接受央广网采访。王晶表示,2021年教育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的早教行业也迎来新形势、新任务。回归教育本质,重塑教育理念、重构学习方式已逐步演进为普遍需求,而这也是红黄蓝一直坚守的“初心”。我们在创新发展中,始终关注新生代亲子家庭的成长需求,结合他们的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双重驱动来调整自身的发展,以此来为全国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来提供更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

红黄蓝成长中心荣获央广网“2021年度家长信赖早期教育品牌”

红黄蓝成长中心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致力于为中国0-6岁儿童及家庭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服务,2020年红黄蓝亲子园全新升级为红黄蓝成长中心。红黄蓝成长中心潜心研发的婴幼儿亲子体系课程,以亲子探索、音乐、语言、儿童情商、运动感统为特色,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更适合中国孩子,帮助婴幼儿培养健康人格,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2022年,红黄蓝成长中心将依托多年的专业沉淀和丰富的教育资源,继续深入推进“早教+托育+家庭教育”的一体化布局,为婴幼儿家庭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为更多的儿童打造幸福人生开端。

6名教师荣获“金牌教师”

教师,是教育质量的根本保障。新形势下,对教师的学识、眼界、知识储备以及沟通能力,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高度。在今年的教育峰会上,来自红黄蓝幼儿园的薛谭莹、孟亚杰、黄晓珊、张圣男等4位教师,来自红黄蓝成长中心的林俐、胡晴等2位教师,被授予央广网2021年度遇见好老师“金牌教师”荣誉称号。

林俐:扎根早教、立德树人

林俐先后在上饶市、玉山县、广丰区先后开办了多家红黄蓝成长中心。在这十余年的探索中,林俐紧随幼儿家庭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不断引入和吸纳先进的理念和课程,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回馈广大幼儿及家庭。林俐非常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心理健康、情感关怀,同时积极推进家园沟通和共育工作。久而久之,“家园共育”成为我们园所的一个特色,通过“家长课堂”、“园长约谈日”、“家庭陪伴指导”等方式,增强家园沟通互动,建立家园信任基础。

薛谭莹: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

办一所孩子喜爱、家长信赖的园所,一直是薛谭莹的理想。这些年,她带领团队不断学习和吸纳先进的理念和课程,融会贯通,结合当地幼儿的发展需求,形成自己的办学目标、理念和特色。同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打造温馨的校园文化和人文环境,加强家园沟通和共育,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除了日常的幼儿园运营管理工作,还在探索和实践家庭教育、家校合作、公益合作等教育方式,得到家长的认可和真诚的评价,对幼儿园工作满意度比较高,我们将继续努力取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为社会贡献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

孟亚杰:做幸福幼教人

孟亚杰坚守一线岗位多年,曾获得获得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红黄蓝“爱心天使奖”、“安全班组奖”,“教师基本功大赛区域环境金奖”等。在日常教学外,也在积极研究在主题探究课程中“教与学”的关系。孟亚杰坚持探索和实践主题探究课程,注重教学时教与学的交往、互动,师幼相互交流、相互对话、相互启发,在这个过程中教师与儿童彼此思考、共同探究,求得新的发现,实现与儿童教学相长共同发展。在这个过程中,儿童愿意积极主动探索,并且在探索的过程中进行创造、创新,发现新的问题继续深入探究。

黄晓珊:坚持做学习型教师

黄晓珊擅于观察和思考,喜爱钻研,积极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不断积累经验;同时参加教师进阶培训、课程培训以及课程观摩比赛等,主动承担各项展示公开课。工作期间,曾获得红黄蓝“爱心天使”荣誉,在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得“十佳教师”称号,示范课被授予区域金奖。她认为,在新时代,要做学习型的教师,不断拓展知识视野,用心钻研教学,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胡晴:因材施教,促全面发展

胡晴从教以来,坚持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不断在教学中积累经验,探索研究新办法,将所学所思运用到教学中。此外,还主持园所教研和培训工作,开展帮扶计划,带领年轻教师迅速成长。胡晴在业余时间,特别喜欢钻研教学具 。比如在亲子探索课中,根据孩子们使用的需求和特点,不断进行教具和学具的改进,使之更加简洁、方便,能够有多种“玩法”;同时利用身边随处可见的物品进行家庭教育延伸,指导家长轻松陪伴育儿。

张圣男:幸福执教,尊重儿童

张圣男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幼儿园工作,经历了从书本到实践的过程。俗话说“教学相长”,在鲜活的教育教学和师生互动中,她在不断地学习、改进,把自己所学运用到课堂中,同时也在根据实践的反馈,不断地进行总结和提升。在总部培训、督导的专业引领下,在园所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爱钻研、爱思考的优势,坚持园本特色课程研究和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随着“双减”等一系列政策的落地,全社会都在呼吁回归教育本质。学前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奠基阶段,关乎生命早期成长的质量。作为幼儿教师,更需要向内修炼自己,观察儿童,了解儿童成长需要,给与适宜的教育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以适合的爱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