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47岁高龄产女,坐月子40天不洗澡不洗头,只为哄妈妈开

时间:2022-01-06 14:16:13来源:篮与球妙妙

12月30日,女星伊能静参加综艺讲述了自己的坐月子的经历。她穿着一件浅蓝色连衣裙,梳着大波浪卷发,整个人公主范十足,完全看不出已经53岁。

伊能静提到自己生产的时候已经是高龄产妇,在47岁的年纪才生下了女儿小米粒。所以妈妈非常担心她的健康,要求她必须按照传统的方式坐月子,足足40天不洗澡不洗头。

伊能静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之所以40天不碰水,只是为了哄妈妈开心。可以让她骄傲地说,我的女儿月子是我照顾的,所以才会这么的年轻健康。

伊能静之前和庾澄庆有过一段婚姻,并且生育了孩子,大儿子已经19岁了。后来她和小10岁的男友秦昊结婚,由于已经年过四十,为了怀孕大费周章,想尽各种办法才顺利地怀上了女儿小米粒,在47岁的高龄为秦昊生下孩子。

此前女星王媛可也曾经在活动中透露过自己坐月子的囧事。其实她也是高龄产妇,37岁才怀上了自己的孩子,为了坐月子足足27天没有洗澡。她崩溃到在房间内大喊大叫,最后还是老公实在心疼,才劝说父母同意王媛可沾水洗头。

伊能静能在快要50岁的时候为秦昊生下孩子,相信一定承担了很大的风险和压力,这份爱意实在是太伟大了。希望她可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也祝她今后的家庭永远幸福,女儿小米粒健康快乐地成长,不要辜负了妈妈的付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