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学习Raabta的骑马

时间:2022-01-06 13:46:00来源:

宝莱坞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他们将在Dinesh Vijan的Raabta中互相浪漫,已经开始准备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

这位演员都在学习骑马的作用。

还阅读: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 Starrer'Raabta'在地板上

在拍摄电影的照片拍摄后创造嗡嗡声后,Sushant和Kriti都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他们的第一个看电影。

Kriti Sanon非常兴奋地与Kai Po Che演员分享屏幕空间,并表示他们在化学中有火花。

还阅读:Varun Sharma在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 Starrer演奏“有趣的爱心”

Dilwale女演员也将在电影中进行一款短发型,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感到非常乐意缩短头发。

Sushant Singh Rajput同时为Neeraj Pandey的Dhoni射击 - 这种无法解决的故事,他将进入印度蟋蟀Mahendra Singh Dhoni的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