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宏杰回应福原爱结婚传闻,让记者问她本人,孩子经常和妈妈视讯

时间:2022-01-06 12:16:36来源:方舟先生v

1月5日,江宏杰公开现身,庆祝自己参加的节目收获超高收视率。江宏杰身穿红色运动装和外套,戴着棒球帽,颜值一直在线。

江宏杰也接受了采访,被问到媒体爆料前妻福原爱将要结婚这件事情是否知道,江宏杰表示自己看了报道才得知,但认为相关的问题得问她才比较好。

江宏杰称平日里都会让孩子和妈妈视频聊天,看来福原爱还是和孩子们保持不错的关系,而江宏杰也没有阻止他们见面。

说到福原爱将要结婚这件事情,还挺离谱的。

因为这是日本某位资深媒体人放出来的消息,称福原爱可能会在今年元旦官宣结婚。

而理由是日本艺人都喜欢在一月份宣布喜讯,而且日本女子在离婚后100天可以再婚,对方还称福原爱想要以这样的方式让大家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挽回形象,这个逻辑我不是很懂。福原爱结婚应该只会让网友们骂得更凶吧。

元旦早已过去,今天都已经是1月5日了,福原爱并没有官宣。所以说福原爱将要结婚的消息完全就是空穴来风。

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离婚瓜真是没完没了了,大家普遍开始厌烦是从福原爱现男友的前妻受访开始的,该前妻表示自己和丈夫离婚,和福原爱有很大的关系。

原配都这样说了,大陆网友还有什么理由再为福原爱开脱呢?

去年三月份,福原爱被拍到和比自己小5岁的横滨男约会,并且入住酒店,被日媒指出出轨。福原爱否认,并称和对方只是朋友,进酒店后是分开住的,并且曝光江宏杰全家对自己如何进行语言暴力。

当时大陆网友都心疼福原爱受欺负,也相信她没有出轨,但是如今横滨男的前妻这么说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相信她呢?

如果福原爱后来没有和横滨男在一起还好,但是偏偏男方在去年年底受访,自曝和福原爱正常交往中,一办完离婚手续就来找小爱。日媒更是爆料两人在三月份被拍之后没有断过联系。

大陆网友也逐渐开始清醒,喊话大家不要因为福原爱会说几句东北话,就对她带着这么大的滤镜,如今屡屡被拍到约会和横滨男正在交往的都是她,没必要为福原爱破了自己的道德底线。

福原爱将来何去何从我们无从知晓,只能祝福江宏杰和她都各自安好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