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带患癌母亲边治病边旅游:妈妈一辈子不舍得吃穿

时间:2022-01-06 10:17:30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日,江苏徐州的一名女生希希带患癌妈妈边看病边旅游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一段段视频,记录了希希与妈妈的足迹。

“我妈妈五年前得了乳腺癌,目前是乳腺癌肺转移。这五年的时间她一直在看病化疗吃药…”希希称不想让妈妈在看病时那么痛苦,而且妈妈一直在农村很少出来玩,所以希望带着她体验好玩的东西吃些美食。

2019年开始,希希就开始带着妈妈边看病边旅游,只要是有妈妈想去的或者有名的景点都会去逛。“妈妈这辈子没出过远门,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总想着存点钱留给我。”希希表示,即使前方的路布满荆棘,也会陪妈妈一直走下去。带她去更多的地方,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素材来源:今日头条拍客 编辑:周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