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在脚跟上跳舞,Kareena是Ki和Ka新歌的男人

时间:2022-01-05 17:45:47来源:

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正在转向趋势。Duo,谁将被视为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和Ka的幸福上夫妇,在预告片中招待了我们,现在我们看到他们在新推出的歌曲中的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服装和舞蹈动作往来享受。 “高跟鞋”。

还阅读:不要将“ki&ka”作为图像破坏的角色:Arjun Kapoor.

Arjun Kapoor随着较轻的框架散步而走开。他使用道具,如扫地拖把和一个围裙,同时Kareena Dons公司看起来与笔记本电脑一起看。这两个看起来很惊人,因为它们与着名的旁遮普号码上的步骤相匹配。一个典型的派对号码,这是很快就会前往图表。Arjun,谁在脚跟上真的很好地发布了Twitter上的歌曲。(读:ki和ka拖车: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的爱情故事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Da New Party Anthems在这里#highheels @mann_meetbros @asliyoyo @thejazdhami @tseries @erosnow https://t.co/x5dfzbwfoj pic.twitter.com/c76kvln69i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2月21日

这首歌被Jaz Dhami和Aditi Singh Sharma唱了一声。哟哟蜂蜜singh已经完成了rap,同时遇到兄弟。

由R. Balki,KI和KA指导将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