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是Aamir Khan'andanal'的一部分:Rajkummar Rao.

时间:2022-01-05 13:45:49来源:

Actor Rajkummar Rao否认了他将在Aamir Khan即将到来的体育剧中“危险”中看到。

有报道称,“Citylights”明星将被视为与Aamir的特殊外观,他们在“塔拉什”和他一起工作。

“关于我的所有这些报告在”危险“是谣言,”Rajkummar告诉PTI。

还阅读:不要带电影海报的垫子,Say Manoj Bajpayee,Rajkummar,Director Mehta

国家获奖的演员全部适用于本周五发布的“Aligarh”。它是基于教授的真实生活故事,r Siras博士,他被从他的性取行业被解雇。

由“Citylights”的Hansal Mehta指导和“Shahid”名人,电影明星Manoj Bajpayee。

还阅读:Aligarh知识分子不满意Manoj Bajpayee的电影'Aligarh'

“危险”是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Phogat的生活,他教导了他的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