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祝父亲还活着看到这一天:Sanjay Dutt.

时间:2022-01-05 12:45:48来源:

在星期四上午8:45,普通的母亲YERAWADA COMMAN监狱的囚犯号码C-16656走出去,携带一个包和一些文件,显然是他的监狱记录。穿着一件蓝色衬衫和牛仔裤,他停了几步后,保持他的包,触动了地面作为一个尊重的标志,然后致敬国旗在监狱的主楼上吊装。

在2013年5月走进监狱,宝莱伍德演员Sanjay Dutt走出一个八个月的自由人,八个月缺少他的五年徒刑,以获得示例性行为和良好的监狱。

Sanjay Dutt说,我不是恐怖分子,没有参与1993年的孟买爆炸案[相关帖子]

在Sanjay Dutt发布前一小时,一个名叫Karjadar Hakk Sanrakshan Sangh的一些组织成员提出了针对Dutt的释放的口号。他们被拘留,后来释放。

询问了他在浦那机场的感受,从他带着特许航班到孟买与妻子的妻子,电影制片人 - 朋友Raju Hirani和其他一些人,“这不是一个容易走到自由,我的朋友。”抵达孟买,Dutt在孟买市中心Prabhadevi去了Siddhivinayak寺,随后在回家之前,在海上驾驶中访问了他的母亲奈吉斯的坟墓。在孟买的西郊承担孟买郊区的媒体 - 下午,在孟买的西郊建立媒体,“这是最令人惊叹的感觉。23年来,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自由。我做了一切(遵守法律)。这是一种感觉,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下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